04年二手老款crv多少钱(09年二手crv多少钱)

hello,大家好,我是洋仔,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很无奈的收车经历。前段时间隔壁县一个同行报给我一个车,一个2014年上牌的本田的雅阁,这个车的话,我一想2014年已经是第八代雅阁了,于是我也非常的高兴去那里看了车,结果没想到是一辆2011年时买的本田的crv,这个同行呢他也说,他也没有想到,因为这个车主,他这个雅阁是他大哥的一个车,然后他本人是想卖这么一台车。


无奈都已经来到了这里,就看能不能把它给收下来了,一般来说,这种上了年限的车,车况普遍来说公里数都会大一些,而且会有一些噪音,开起来的是包括底盘都会有一些噪音发出来,但是这个车的话,我看了看车况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车商都是拿漆膜仪出来的。

像这种11年的车,一般来说收车价格呢应该就是在一个6万块钱左右,但是上浮和下浮呢是非常多的,最低能收到五万多,最高的能接近7万,主要就是看它这个公里数以及漆面

这个车的话,总值跑了10万km,算,一年就在1万km左右,我也问他了,是不是自己去调过表,然后他也说并没有,全程都带着4s店的保养记录,这么着的话,一查就知道了,我查了过后呢发现真的是如此,总共是只跑了106000km。


全车我测了测只要两处喷漆,左前翼子板外加一个左后门,车况真的是没的说,但是价格,他给我报的特别的高,他说这个车的话,同行已经有人给他出到7万块钱了。

说实话,这个价格我真的不想要,因为这已经是卖车价了,收回来基本上没有任何利润,但是之前那个同行也给我报过其它的一些车型,因为这个车,我是不要的话,会让我那个同行没有面子,因为这个朋友也是算做他一个远房的亲戚。如果一些事情做的特别绝的话,可能以后他都不会给我报车况了,很可能就会失去这么一个资源,于是我硬着头皮和他谈谈价,我这7万块钱肯定是不可能的,因为7万块钱就是卖的一个价格,这车最多我能给你出到65000块。


然后那个车主大哥,他也是很爽快的说,你在给我加500块钱,我这车立马买给你,于是我就以65580的车给提得下来。

下面我们看一下这台车的车况:


车辆外观检测:全车都是原车漆



发动机舱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内饰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功能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未见异常


车辆里程:四条轮胎,胎花还很新,实表跑了10万公里。


维修建议:这车我个人感觉,除了整个外观颜色不算是特别的理想,因为它并不是一个纯黑的一个车漆,其余都没有任何的问题,它不需要任何维修和保养以及投资,毕竟也是本田


为什么本田车我们一直来说价格都是非常的高。最主要的就是在于它的一个整体的质量,以及新车上的一个价格,新款本田crv我去4s店里面问了一问,总共只优惠5000块钱,之前最高的时候是能优惠到1万块钱的,这和之前,也就是十年之前的本田crv优惠力度是一模一样的,而且本田crv整个一个车,一个质量可靠性的都还是很好的,2.0自吸的一个发动机,变速箱的是个5at平衡轴变速箱,新款crv是一个cvt的变速箱,整个一个三大件可以说是没有可坏的地方。它第一,不带涡轮。第二,这个车它的变速箱系统呢维护的也都是很好的。



这台车收回来之后,放在店里面总共是放了两个多星期。因为我报的价格呢也是有些贵,我是报到了73000块钱,很明显卖不动,客户只要一来店里面一看,这个价格很多扭头就走了,为这个车我还郁闷了好几天,有一天早上一个客户呢看中了这台车,仔细研究了大半天,我看他应该是懂二手车的,他也自报家门,说之前呢就是干过二手车,手里面有一些客户,所以想来市场上找车,看到这台车车况很不错,就想把它给批发回去,他说明了来意之后,我直接就给他回绝了。

因为这台车收的价格实在是太高,我没有办法把一辆车以低的价格给卖出去,因为只放了两个星期,这么好的一个车让他赔钱实在是有些太可惜,他说。价格高一点的他也是能够接受的,这个车的话,他最多呢是能给出到68000块钱。



可是我算了算,打去洗车,包括摆店里的费用,也就挣上个2000块钱,实在是太少了,这个价格我也是真的不想卖,折腾的半天,你总不能一分钱都不赚吧,赚上几个饭钱也没有多么大的一个意思,我拿出账本给他看,它也无话可说了,毕竟,这个车就挣个一两千块钱,实在是说不过去,我本以为他马上就要走了,可是呢他说这个车他愿意在加个两千块钱,人家这么有诚意,我们也不能不给面子,况且他还手里面有客户,这个价格的话,我感觉也还行吧。最终这个车是以7万块钱被提走了,至于他能赚多少钱,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总体来说,这个车真的是挺曲折离奇的,包括收拾过程以及卖车的过程,大家感觉这一个车卖了只赚不到5000块钱,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