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7座多少钱(大切诺基七座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Jeep新一代大切诺基国内谍照在网络曝光。本次在国内现身车型为新一代大切诺基标轴版车型,该车在海外市场可选2.0T插电混动系统、3.6升V6发动机和和5.7升V8发动机。参考海外售价来看,新一代大切诺基起售价为40720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起。

本次曝光车型前脸和尾部进行伪装,不过从前格栅内部镀铬点阵细节和大尺寸轮辋判断,该车或为高配Summit版本

从侧窗长度来看,该车疑似为短轴版车型

本次曝光车型针对车头和尾部进行了伪装,疑似正在进行引入前的本地化标定测试。从外观细节来看,该车前格栅内部使用镀铬点阵式细节,并配备有大尺寸多辐双色轮辋。对比目前海外在售车型来看,该车疑似为高配Summit版本。

海外版短轴车型

海外版长轴大切诺基L

基于海外车型来看,新大切诺基可提供短轴版(大切诺基)和长轴版(大切诺基L)两种尺寸,本次国内曝光车型为短轴版本。具体到车身尺寸方面,新大切诺基短轴和长轴车型宽度一致,均为1979毫米,不过体现在轴距上,大切诺基短轴版为2964毫米,大切诺基L为3091毫米,两者相差127毫米。

内饰使用大量皮质包裹,配合木纹饰板

短轴版车型为5座布局

海外版车型可选三种动力

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大切诺基可选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和5.7升V8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引入国内版车型很有可能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不过最终仍以Jeep公布信息为准。

市场环境:

由于Jeep在品牌定位方面非豪华品牌,因此理论上与大切诺基处于同级车型包括福特探险者(售价30.98万-39.98万元)、大众途昂(售价29.50万-40.50万元)、别克昂科旗(售价29.99万-35.99万元)等。不过由于以上车型实现了国产化,因此相比进口引入的大切诺基售价更加下探。

若基于现款大切诺基52.99万-71.49万元的国内售价来看,处于该价位区间的中大型SUV主要为大众途锐(售价59.18万-84.58万元)、英菲尼迪QX60(售价39.98万-61.98万元)、林肯飞行家(售价50.98万-76.38万元)等车型,该价位段豪华品牌车型居多。大胆猜测,新大切诺基引入国内后很有可能延续现款车型的定价和定位,因此其能否与众多豪华品牌同级车型同台竞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