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697基金当天净值什么(519697基金今天的净值)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交银施罗德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优势行业混合,代码519697)07月09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1880元,累计净值为5.5940元。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9.64%,今年以来收益27.85%,近一月收益16.79%,近一年收益52.50%,近三年收益106.61%。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帅,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6.5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7.8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23%)、三花智控(持仓比例4.75%)、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86%)、美亚柏科(持仓比例3.72%)、金地集团(持仓比例3.58%)、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40%)、山东药玻(持仓比例2.92%)、鄂武商A(持仓比例2.11%)、新经典(持仓比例1.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2020年一季度无疑是艰难及不寻常的,而对于基金份额持有人而言,我们度过了巨大波动的一个季度。市场先扬后抑,在春节后波动明显加大。

我们在年初仓位不高,主要担心不少个股估值已经饱和,一至二月不少个股估值继续扩张,但这些并不会使我们产生困扰,我们会坚持在较好的安全边际下获得超额收益。但是三月以来,海外疫情加速,明显超过了市场的预期和判断,至今海外疫情依然还在延续。我们在三月将仓位继续下降,原因在于:第一我们并不“看空”市场,而是“看不清”,由于全球的扩散,此次疫情最终的影响超过大多数人的判断能力。我们能够尽力判断一家公司的生意模式、竞争壁垒及未来几年内的成长空间,但是面对较大的外部经济不确定性,虽然公司本身的优势不会变化,但未来几年的成长节奏和空间存在较大波动的可能性,同时我们观察到目前估值不具优势,也就是市场没有给这样的不确定给予足够“补偿”。第二,我们一直强调以持有人利益为先,但每个持有人的风险偏好、性格和预期收益率都是不同的,我们很难符合所有人的要求,在面对不确定性时需要做出选择。所以目前我们的选择是,降低仓位然后看清这次影响对于公司未来可预期时间段内的自由现金流影响,从而重新给公司进行估值。这可能面临短期“踏空”的可能,但是规避了大幅回撤的风险。

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研究及较好的投资纪律,在较好的安全边际下,长期地为持有人获得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