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k令干什么用的(农行k令是干什么用的)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原创稿

农行厦门分行充分发挥对台金融服务“桥头堡”作用,提升服务深度和广度,全力支持厦门率先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据悉,该行运用资金优势及普惠金融政策优势,为众多台企及中小台资企业提供“融资+融信+融智”“线上+线下”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其中,为某台资面板制造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量身定做专项供应链融资方案,并为其上线农行系统首个企业网银K令认证项目,满足了非接触式的企业信息安全个性化需求;与台资触控面板企业合作开发国际业务银企直连,降低其来往银行的“脚底成本”;为多家中小台资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开发特色金融产品“台信e易贷”,向依法纳税、纳税信用评价高的台资小微企业提供可循环贷款。

为提高服务质量,该行在厦门台商会馆参与设立“台胞台企服务站”,在台胞台企较集中的江头、集美支行设立“台胞台企绿色通道”,积极用好对台便利化政策,为台商提供跨境资金结算便利化和保值增值服务方案。如今,厦门农行每年为台商办理金额数十亿美元的跨境收支,对台业务日益成为该行的特色业务。

此外,该行设立总行级“两岸人民币清算中心”,目前已与8家台湾地区银行开立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进行跨境人民币结算累计超200亿元,联合同业为台资企业发放银团贷款超9亿元,获聘为厦门市两岸银行业合作交流委员会副主任成员单位。(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