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韩宇是什么职位(东方市赵永宇职位)

  本站讯(何立琳),2018年7月9日上午,东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岭河河长韩宇在市河长办技术顾问冯明祥、市环保局监测站站长石英扬、三家镇镇长符天杰、副镇长符敏、代鸠村书记及市政府、河长办人员等陪同下,到管辖河道开展巡河,并利用无人机助力巡河。

  在马岭河上游,韩宇副书记详细询问了马岭河有关情况,并亲自到源头附近造纸厂、养殖场查看污水排放情况。

  经查看,马岭河源头村庄有生活和生产污染源,立即责成由环保局牵头,农业局、水务局、三家镇及市公安局环境与旅游警察大队等部门联合执法,依法进行查处;环保局要排查周边养殖场,不能因养殖、工业、农业等污染,破坏河湖水生态;如养殖场已形成产业收入,要想办法解决老百姓难题,协商建立沼气池,与农业联合,通过二次利用,用于施肥,不得将养殖场废水直接排放,污染河道。

  最后,韩宇副书记强调:一是重点抓源头,已确认有污染源存在的,责成市环保、水务、公安、农业、镇政府立即处理;二是各职能部门马上着手履行职责,市水务局、环保局、河长办要摸清整条河流现状,针对问题制定“一河一策”,务必要从源头查起 ,拿出整治措施,环保要加强水质监测;三是要充分认识污染源对河湖的危害性,做到秉公严格执法,依法处理,举一反三,打赢三大攻坚战。

韩宇副书记做出指示

利用无人机查看养殖、工业污染源头

无人机航拍图:马岭河三家镇代鸠村(源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