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驾校价格多少费用(渑池驾校收费标准)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提升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4日,三门峡市渑池县驾考中心主任茹艺带领工作人员走进顺风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茹主任结合实际,分析了我县当前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来辖区中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并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向学员们讲述了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行车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提醒学员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驾驶。茹主任要求本次参加学习的学员们一定要在思想上牢牢树立安全驾驶意识,一刻也不能松懈,杜绝一切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行为。同时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以身作则,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切实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是每一位机动车驾驶员最基本的义务,也是保障国家、人民以及个人财产和生命安全的必要行为。

通过本次的安全教育学习,学员们都表示思想意识觉悟得到很大的提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把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牢牢扎根于自己的思想意识中,知法守法,文明驾驶,礼让行车,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优秀的驾驶人员,树立驾驶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