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公里需要油钱多少(73公里需要多少油费)

许多人为了获得理想体型而决定跑步。跑步一直被认为是一项消耗大量卡路里的 运动,加上它实施起来很简单,可能就是这些原因,跑步是减肥的人选择最多的一项运动。

减肥的时候都知道要有热量差才可以减肥,饮食上的摄入量很好计算,但跑步就不一定都知道到底消耗了多少卡路里了。

光是知道迈开腿,管住嘴的人,不一定真的明白怎么健康地减肥。

很多人经常问,为什么跑步了很久没效果,除了摄入量要计算,你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也要明明白白,大部分人低估了食物的热量,却高估了运动的消耗。今天就让你对跑步的消耗心里上有一个底。

卡路里的消耗会受到许多变量的影响,在估算运动中会燃烧多少卡路里时,绝对应该考虑到这些变量。

总能量(卡路里)消耗受体重、年龄和身体成分(肌肉和脂肪含量)等参数的影响,还受跑步速度以及跑步的地形和坡度的影响。

为了了解总卡路里消耗量,我们为不同体重的人带来了 3 种可能的情景和每种情况下的卡路里消耗量:

场景一:

在平坦的地形上以 8 公里/小时(每公里 7 分 30 分)的速度跑步

一个60公斤的人每公里燃烧66卡路里一个7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79卡路里一个80公斤的人每公里燃烧92卡路里一个90公斤的人每公里燃烧99卡路里一个10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118卡路里

场景二:

在坡度为 2.5% 的地形上以 8 公里/小时(每公里 7 分 30 分)的速度跑步

一个6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73卡路里一个70公斤的人每公里燃烧88卡路里一个8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102卡路里一个9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消耗116卡路里一个10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190卡路里

场景 3:

在平坦的地形上以 12 公里/小时(每公里 5:00 分钟)的速度跑步

一个6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64卡路里一个7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76卡路里一个80公斤的人每公里燃烧89卡路里一个9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101卡路里一个100公斤的人每公里会燃烧114卡路里

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怎么会更快地跑步消耗的卡路里更少,原因在于跑步效率随着速度的提高而提高,而且计算指的是 1 公里后的卡路里消耗,而不是跑步时间。

因此,让我们看看一段时间后的情况:

在平坦的地形上以 12 公里/小时(每公里 5:00 分钟)的速度跑 12 分钟

一个 60 公斤的人将在 12 分钟内燃烧 96 卡路里一个70公斤的人12分钟燃烧115卡路里一个80公斤的人12分钟燃烧133卡路里一个90公斤的人12分钟会燃烧151卡路里100公斤的人12分钟燃烧170卡路里

因此,根据这些数据,你可以估算出自己在特定时间段和特定坡度上,以示例中对应的相同速度跑步,你可以燃烧多少卡路里,这个数字或对比在跑步机上跑步是最容易控制的。

最后可以得出的结论是:跑得更快或增加坡度会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每增加 0.80 公里/小时的速度或每增加 2% 的坡度,你的卡路里消耗总共会增加约 8%。

现在就可以对应自己的体重,跑步的路面情况,以及速度与时间,来推算自己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吧。

只有明白自己一天吃了多少,消耗了多少,才可以真的明白减肥的问题出现在那里。觉得自己吃的少的人,不一定真的少,而觉得自己运动的人也不一定消耗了很多热量。

作者:随性的薇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每天坚持跑步,身体有什么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