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玩什么直播(张伟玩什么直播软件)

前段时间爱情公寓在国内大火,剧中的张伟也是成功逆袭收获了女朋友大力,一时间网友粉丝们也是纷纷直呼酸,毕竟像大力这样可爱体贴又智慧超群的小姐姐实在太惹人喜欢了。

两人在这一季节目一炮而红后也是圈粉无数,有意思的是最近网友们发现两人似乎分道扬镳”闹分手“了?原来前段时间大力就开始了游戏直播,当时就有不少弹幕在刷:张伟10号在虎牙,大力在斗鱼,分手实锤了,我的机会来了?

原来近日有虎扑网友爆料,3月8日时张伟扮演者李佳航就在虎牙上进行了加密直播进行测试,结果直播间被网友爆破密码,粉丝们纷纷前去围观,还没开播就收获了两千多个关注,人气十足啊!从直播间看似乎是打算要播王者荣耀了?

同时虎牙官博也是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3月10日李佳航将携手虎牙英雄联盟一哥骚男一起开黑,届时他们将会进行2场水友赛和2场无差别匹配赛,而且还欢迎水友们前来狙击,估计当晚会出现不少狙击的粉丝和车队了。

这一下张伟和大力也是一人一个平台直播,各位小伙伴们不用再担心被他们两个喂狗粮了。都知道李佳航其实一直都是一个英雄联盟忠实玩家,早在S7时他就曾登上过英雄联盟世界赛解说台,而且现实中的他和剧中其实一样非常搞笑,如果他能开播,估计直播效果也是拉满。

不得不说小斗更加期待他和骚男两人的合体直播了,同一时间暖春季盟牙有礼活动也是正在进行中,届时还有价值超百万福利放送,各位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