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流行什么电视(今年最流行的电视是什么)

以前苹果并不是很在意自家Apple TV这个产品线,更新的节奏也相当缓慢,往往一代Apple TV要用好几年,但是自从苹果在2017年推出首款4K Apple TV盒子以后,对这个产品显然更加重视了起来,在去年又推出了新款的Apple TV盒子。究其原因,还是苹果看到了流媒体的巨大收益,尽管也在安卓和其他平台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软件,但显然在苹果的硬件生态中,只有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可靠的。

不过和2017年的Apple TV相比,2021年的Apple TV其实变化并不大,除了改善了遥控器之外,其他部分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硬件上有一定升级,不过这在功能上的确显示不出来,即使表示采用了HDMI 2.1接口,但还是只能支持4K/60Hz的输出。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苹果还会在今年继续推出新一代的Apple TV盒子,说起来这应该是第七代的苹果Apple TV产品了。

根据分析师的预测来看,苹果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版本的Apple TV,以改善成本结构。分析师认为苹果在经济衰退期间整合硬件、内容和服务的积极战略将有助于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不过所谓的改善成本结构,很大可能是苹果会推出价格更便宜的Apple TV,现在第六代的Apple TV 4K售价达到179美元,价格其实并不算便宜。苹果为了扩大自己的流媒体份额,可能会推出更便宜或者更多不同定位的Apple TV盒子。

至于新的产品肯定会采用新的硬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新版的Apple TV应该会采用A15这样的芯片,这样以获得更强的性能。规格部分苹果会让新版的Apple TV正式支持HDMI 2.1的4K/120Hz输出,以迎合现在电视的流行趋势,另外肯定也会加入AV1解码的功能。另外之前苹果就在考虑在游戏部分加强,所以这次新版的Apple TV肯定会针对游戏有一些优化。

此外,在音频部分,这次Apple TV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毕竟现在的版本都已经支持杜比全景声了。不过除了耳机之外,苹果还没有在音响部分有太大的突破,所以在新一代的Apple TV上,苹果或许会有支持更多HomePod来用于电视扬声器,这样达到环绕和多声道的效果。另外传言苹果之前在悄悄研发游戏控制器这类产品,这个没啥技术门槛,所以如果苹果决心加强Apple TV的游戏功能,那么很可能会同步推出自己的游戏控制器。

目前苹果的流媒体其实相比起来还比较弱,用硬件来强化自己的流媒体策略当然是个办法,不过更关键的还是要加强流媒体上的内容。此外,之前就说苹果要将Apple TV引入国内,甚至有一些用户已经发现国内视频公司在给苹果开发软件,但是一直也没有实现。这次苹果如果发布新版Apple TV的话,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引入到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