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什么是上市公司(苹果8是什么上市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12日凌晨,苹果面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 iPadOS 16 公测版 Beta 1 更新。iPhone 8 及之后上市的机型可进行体验。此外,苹果还面向开发人员发布了 iOS 16 和 iPadOS 16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修订版,本次更新距离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首次发布不足一周时间,内部版本号为 20A5312j。

据悉,iOS 16中的锁定屏幕变得更加个性化。新的多层次的效果,将照片的主体呈现在锁定屏幕上时间的前方,营造出景深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更加醒目的字体和色彩,更改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样式;用户可以编辑或撤回刚刚发送的信息,恢复最近删除的信息,还可将对话标记为未读,留待晚些时候再来处理。

据媒体报道,iOS 16中虽然修复了不少问题,但仍然存在一些瑕疵。比如发热和信号的问题依旧没能解决。某些第三方应用杀后台问题依然严重;复制粘贴功能异常;主屏幕小圆点显示异常;Siri有时候无法进行唤醒的情况等。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