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和00后喜欢什么(90后和00后喜欢什么样的动画片)

一,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90后和00后在网络上的话语权越来越大,他们又喜欢看什么内容呢?偏好哪些内容呢?

1,到2019年,全世界范围内3岁至23岁的年轻群体将占到总人口数量的32%,已经比80年代初到90年代中出生的人的比例更大。到2022年,这个数字还会提升到40%。

2,在美国,青少年人口总数在6000万左右,他们的直接年消费数额达到440亿美元,而间接影响到的家庭年消费数额更是能达到2000亿美元左右。

二,90后和00后年轻人究竟爱看什么内容?

根据皮尤调查显示,如今美国95%的青少年都能接触到智能手机,45%的青少年能“频繁上网”。他们消费和分享内容的平台也是非常多元的,在13-17岁的青少年中,YouTube和Instagram的使用频率最高。

能够激发现在年轻人的兴趣的无非就是搞笑视频 让自己感同身受的文章,或者是最近比较流行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