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佛h6价格18年新款多少(长城哈佛h62018款价格)

今日(10月10日)2018款哈弗H6运动版焕新上市。红蓝、标车型强势出击售价10.3万—11.9万元。新车换装湿式7速DCT、内饰革新、配置升级为核心从经济性、驾乘舒适度、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提升。

本次2018款哈弗H6运动版拥有三种配置版本选择,售价分别为10.3万、11.3万和11.9万,依旧拥有红标版和蓝标板。

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内饰上,新车迎来了全面的革新。大面积使用搪塑工艺的软质内饰,相比老款更显简介大气。中控8寸触控显示屏,搭载了哈弗智能车机互联系统。重新设计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装了运动感十足的换挡拨片。仪表盘使用了3.5英寸组合彩色仪表,自定义车辆状态显示,极富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H6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HHC上坡辅助等科技配置。车内配备了6安全气囊,前排主动头枕,在碰撞事故中可有效保护驾乘者颈部。

《车壹圈》观点:哈弗H6作为自主神车,在口碑和销量上都赢的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自主品牌纷纷崛起,哈弗也受到了来自宝骏、长安、吉利等品牌的冲击。新款H6的上市又为哈弗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哈弗还能继续把“神话”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