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驾驶证多少钱(山东学驾照多少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宗黎

6月27日上午,2022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青岛专场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火爆开幕,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驾校现场推出了高考生学车专属优惠,只要报名即可享受600元优惠,高考生参加高招会可以顺便考个驾照。

作为山东规模最大、最权威、举办时间最长的高招会,本届高招会青岛专场有众所高校参展,其中 985、211高校也不少。高招会现场,各高校招办负责人和招生老师对考生和家长的咨询予以热情回答, 为考生送去第一手志愿填报信息。“高考结束了在家也没事干,这个超长假期能学上一门新技能就行,学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考生赵越的父亲说,赵越今年考了556分,准备报考一所军校,现场咨询了招考老师,收获良多,空闲之余看到公交驾校的招生信息就赶紧让孩子体验下,准备让孩子报名学车。

“6月高考学生报名学车火爆,其中我们驾校首批40名考生,全部顺利通过了科目一考试,通过率百分百。”王勇告诉记者,高考生们学习能力强,科目一、科目四这种网上答题似的考试,对他们来说会比较容易一些。针对高考生公交驾校推出了优惠600元的举措,针对高考生的特点,该驾校还引入了10台智能模拟机,里面配备的智能软件,实景再现惜福镇考场情况。为尽快让高考生拿到驾照,驾校组建了金牌教练班底,高考生编班后由他们来负责培训。

“今天的高招会家长和孩子的参与热情高涨,公交驾校也专门针对今年的高考生推出了专项优惠活动。”青岛公交驾校校长王勇告诉记者,为方便学员熟悉、掌握驾驶本领,提高拿证速度,公交驾校在全市率先引进了首批智能教学设备,并成立了全市首个3D智能模拟教室,设在该驾校位于镇平路的场地内,366、373和375路总站内,欢迎家长咨询报名。

“我们在市区拥有多个驾培场地,其中最大的镇平一路场地,占地面积达80亩,是市区唯一一个可在场地内满足模拟道路练习的驾校。”城运控股公交驾校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纪检委员矫立敏现场提醒,请学员们谨慎选择那些以低价等因素揽客的驾校,在报名学车过程中,一定要擦亮眼睛,尽量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