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仪表多少钱(长安奔奔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长安新能源于今年4月推出了奔奔E-Star纯电动车,共包含2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6.98-7.48万元,该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采用5座设计,纯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近日,懂车帝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该车推出了限时补贴活动,入门款车型由厂商补贴2万元后,价格调整为4.98万元起售。

奔奔E-Star整体延续了此前的奔奔EV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配以LED光源组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相对简洁,其长宽高分别为3770/1650/1570毫米,轴距为2410毫米。

车内标配两块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分别提供了仪表显示和丰富的车载多媒体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中控内置导航、充电站查找以及多媒体等功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智能化的用车需求。

奔奔E-Star搭载了最大功率55千瓦(7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2.2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到80%最快仅需30分钟;交流慢充模式下,从0到80%最快需要8.35小时,从0%到100%则最快需要1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