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6splus会发热(苹果6splus为什么会发热)

接修一台6sp,外屏碎,后壳已经弯曲,发热大,反应明显卡顿,用不了几分钟就显示一个温度计,提示温度过高,请冷却,但是还能开机,所有功能正常。维修过程:

既然所有功能都能正常使用,那就干吧。取下电池,接电源开机,打开一个微信,速度明显卡顿,电流直接跳到2A,这有点不对啊,这么大的电流不发热才怪,于是看待机电流,待机电流只有3毫安,不漏电啊。拆下主板,果断采用松香大法,结果是wifi的问题。关闭wifi,电流就正常,也就是几百毫安,打开wifi,电流就跳2A多。给同行报好价之后,同意修,那就干吧。先把wifi给取下来,结果掉点了,一共掉了6个点,没事,咱们会飞线,飞好线之后用绿油固化,接下来那就开干硬盘吧,6Sp的硬盘周边的小电容电阻比6代的多了,也特别容易掉,翘下来后上万隆的pcie测试架,解绑wifi,硬盘植好锡直接350上机,ok,至此,iPhone 6sp提示温度过高一例修复成功,谢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