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黄金的两是什么意思(香港黄金 两)

  黄金具有非常柔软性,一个成年人可以轻易地将黄金首饰捏变形,所以纯金首饰很多人一般都不会随意地佩戴外出。所以黄金黄18K就成为了大部分人的选择,这是为什么呢?黄金黄18K是什么意思?和黄金有什么区别?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这两个不同。

黄金黄18K

  黄金黄18K是什么意思?

  黄金黄18K其实又称为18K黄金黄,是港福珠宝2015年创建的一个新品类,也是业内独家首发“黄金黄”镶嵌首饰,填补了目前市场的空缺。而且黄金黄18K颜色纯正是很多钟爱黄金的国人首选的18K金。

黄金黄18K

  黄金黄18K和黄金有什么区别?

  颜色区别

  黄金黄18K的采用了独家研发的K换补口,创造出来的颜色是纯正的黄金颜色,和纯金的黄金颜色一模一样。

黄金黄18K

  硬度区别

  黄金是一个非常软的金属,而黄金黄18K具有硬度高的优点,是黄金的4倍硬度以上,令宝石镶嵌得更加牢固不会轻易脱落。

黄金黄18K

  价格区别

  黄金黄18K的价格只有黄金价格的百分之75%,所以这两者在价格上面有很大的区别。

黄金黄18K

  抗磨区别

  黄金黄18K采用了领先国际上的电镀制作工艺,让黄金黄18K有很好的抗磨损的能力,保证了制作的黄金黄18K色泽不会轻易磨损。

黄金黄18K

  款式区别

  绝大部分黄金首饰都是一个单独的首饰,不能镶嵌任何东西在上面,会比较单一。而黄金黄18K硬度高,可以镶嵌多个宝石都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