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手表品牌排名(瑞士手表品牌排名美度)

Swiss made,顶级钟表的象征。

“时间王国”瑞士的制表业是工艺和用料的典范,代表了着腕表界最高级别的精致。

根据中诚信品牌实验室的数据,瑞士每年生产的腕表中有95%以上用于出口,2017年1月瑞士钟表出口额为14.3亿瑞郎。

大量出口的腕表里,真正的顶级表有哪些?

10. 积家Jaeger-LeCoultre

安东尼.拉考脱1833年在瑞士成立工作坊。

1844年,他发明了测量精度达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

根据中诚信品牌实验室的榜单显示,积家在1907年推出世界上最薄的机械机芯,积家在1929年推出世界上最小的机械机芯。

9. 弗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

以独立设计师起家的品牌FRANCK MULLER,以前卫的创意与颠覆传统的时间阅读概念,在短短10余年中席卷高价表市场。

然而在近10年快速窜红的腕表品牌FRANCK MULLER,尽管没有雄厚的背景仍然可以在高价腕表市场中异军突起。

8. 雅典Ulysse Nardin

从1846年创立至今,精湛的制表工艺及创新的能力,已经成为雅典表的代名词。

致力于钟表工艺的突破及源源不绝的创意,正是构成雅典表品牌价值与经典制表技艺的主要精神元素。

7. 宝珀Blancpain

Blancpain 宝珀是现存历史最久的、最古老的腕表品牌。

自1735年建立以来,Blancpain从未生产过石英表。

直至今日,每一枚Blancpain时计均由制表师亲自检查、刻上编号及签名为记。

6. 帕玛强尼PARMIGIANI

1996年诞生于瓦尔德特拉韦尔的中心城区。

Michel Parmigiani米歇尔·帕玛强尼的名字代表着高深的复杂钟表修复,代表着经典和谐的高级腕表,还代表着对制表传统的创新。

5. 豪爵ROGER DUBIUS

豪爵表相比起其他百年制表品牌来说尚算年轻,但其尊贵的气质一直有别于其他顶级钟表品牌。

每枚表款均为限量生产,充分反映品牌追求完美奢华的生活态度。

两年前Roger Dubuis罗杰杜彼首先推出双陀飞轮以庆祝其品牌10周年,成为震撼表坛的盛事。

4. 宝玑Breguet

1775年,A.路易斯.宝玑(A. Louis Breguet)创办了宝玑这一品牌。

这位举世公认的钟表史经典人物首先在巴黎发展这一品牌,后至瑞士。

宝玑手表深受皇族垂青,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和玛利皇后都是宝玑的推崇者。

巴尔扎克、普希金、大仲马、雨果等文豪的著作中也都曾提及宝玑表。

3.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中诚信品牌实验室统计:江诗丹顿每年仅仅生产2万多只,被评为外露陀飞轮最好看的品牌。

在产品的推出上从超级复杂表、三问最超薄表到简单三针经典腕表无一不是经典。

近年来,江诗丹顿不再单从技术上赶超对手,大力度发展艺术类腕表,如日本莳绘、珐琅、镂空腕表。

2. 爱彼Audemars Piguet

1875年,朱尔斯-路易斯.奥德莫斯与朋友爱德华-奥古斯蒂.皮捷特一同创立了爱彼表。

1972年,爱彼推出了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系列“皇家橡树”(Royal Oak),成为表业经典。

爱彼公司在瑞士设有钟表学校,每名学徒必须在钟表学校中修完4年课程,才能取得钟表匠资格。

此外,还要经过1至2年训练,才能制造超薄机芯。而要开始制造复杂机芯前,还需10年训练。

1.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

均价都在十万块以上,以华丽精致的造型著称。

百达翡丽表的制作工序非常复杂,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内瓦原厂完成。

根据中诚信品牌实验室的记录,百达翡丽是全球所有品牌表中惟一全部机芯都获“日内瓦优质印记”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