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绒为什么是ST(中绒是做什么的)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ST中绒(000982)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退出了宁夏恒天丝路产业投资基金,为何没有公布?请问处于什么样的目的进行这样的决策。麻烦详细回答,不要官方词令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本公司2019年7月9日被银川中院裁定进入破产重整程序,2019年12月3日公司管理人以竞价方式处置部分转增股票和待处置资产,公司在宁夏恒天丝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份额亦包括在上述待处置资产内。有关情况请您参阅公司管理人2019年11月14日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2019年11月29日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以竞价方式处置部分资本公积金转增所得股票及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6)和2019年12月4日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管理人以竞价处置部分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及资产成交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9)。

本文源自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