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2(dd520)

记者许逸群/台北报导

台湾女团选秀节目《菱格世代DD52》今年入围第56届金钟奖3项奖项,从中出道的冠军女团「G.O.F」的首支MV《FAIRY TEMPLE》也摘下国际奖,在PMIA获得「最佳亚洲MV」、「最佳流行音乐MV」与「最佳舞蹈MV」3项大奖。

《DD52》出道女团「G.O.F」狂摘国际奖项。(图/野火娱乐提供)

由杨丞琳、潘玮柏担任首席导师,陈汉典联合主持的女团选秀节目《DD52》诞生3组女团「G.O.F」、「PINK FUN」与「HUR」,在3组不同风格的女团出道快满1年之时,好消息不断,先是在金钟奖获得3奖项入围殊荣,接着又接连在国际奖项获得肯定。

女团「G.O.F」首支MV《FAIRY TEMPLE》在「PMIA」连夺3奖,当团员得知消息兴奋不已,开心表示:「谢谢国际给予的肯定,我们会持续专注与精进在之后的作品上!」

不仅如此,女团「HUR」推出歌曲《Need No More》MV也拿下国际4奖项,包含义大利「维苏威国家电影节」的MV类最佳导演奖、美国「DMOFF国际线上电影节」的最佳后期制作、英国「IMVA国际音乐录影带大赏」的最佳音乐录影带,以及「洛杉矶电影节」的最佳荣誉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