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皮卡车多少钱(马自达皮卡车价格)

新的硬顶车型延续了驾驶乐趣双座的传统。

某些汽车带有自己独特的光环。马自达 MX-5 Miata 就是其中之一,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两座跑车。

马自达 MX-5 RF 保持了两座双门轿跑车的驾驶乐趣。

仍然被称为马自达 Miata,它快速、灵活且驾驶起来很有趣,这使得它在我们拥挤的世界中汽车人口不断减少的情况下很受欢迎。即使车主负担不起属于私人赛道的费用,它仍然是为驾驶乐趣而建造的汽车之一。

概述

MX-5 Miata 是一款复古车,它来自一个更简单的时代,之前道路上挤满了越来越多的多功能车,由分心的司机驾驶着进行电话交谈、回复电子邮件或订购比萨饼——有时同时尝试这三种方式。

除了灵活之外,马自达 MX-5 Miata 还具有平衡性、出色的刹车和强大的音响系统,这有助于放大短时间或长时间旋转的乐趣。

马自达的设计师用光滑、优雅的金属板覆盖引擎盖、侧面和后四分之一面板以及驾驶舱上方的硬顶,使 RF 更具吸引力。

外部

从 30 多年前开始,Miata 和现在的马自达 MX-5 Miata 都融入了为欧洲(尤其是英国)跑车打造的经典外壳,这些车型在几十年前深受美国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喜爱。

MX-5 Miata 拥有全球汽车设计师推崇的经典比例。马自达的设计师用光滑、优雅的金属板覆盖引擎盖、侧面和后四分之一面板以及驾驶舱上方的硬顶,使 RF 更具吸引力。

行李箱区域很小,也许可以放一个手提箱,但足以容纳几袋杂货。MX-5 Miata 外观设计的唯一真正缺点是车辆的比例太小,在四四方方的多功能车和皮卡车主导的世界中,它们看起来完全格格不入。我驾驶的 MX-5 Miata 也有 17 英寸的车轮和 LED 大灯和尾灯。

Miata MX-5 更像是一个真正的驾驶舱,而不是实用的机舱,甚至是紧凑型轿车。

内部

Miata MX-5 Miata 更像是一个真正的驾驶舱,而不是实用的机舱,甚至是紧凑型轿车。它很小,但一旦我习惯了它,我发现它相对舒适。即使对于靠近地面建造的汽车,音响系统的质量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还配备了一个紧凑的触摸屏来显示娱乐系统的信息,甚至还有一张地图来帮助导航。

座椅很舒适,最重要的是离合器和换档杆也很容易够到和操作,这在您驾驶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汽车时至关重要。还有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能见度很好,但驾驶座离地面很近,在交通流中很难看到周围或周围的许多车辆。狂热的咖啡饮用者请注意,MX-5 Miata 中没有可用的杯架,尽管乘客可以使用位于内部空间中心驾驶员肩部的小篮子。

MX-5 RF 的座椅舒适且支撑性强,让小空间变得愉快。

动力总成

Mazda MX-5 Miata 采用后轮驱动布局,搭载 2.0 升 4 缸发动机,我驾驶的版本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配有离合器踏板。没有驾驶模式,但车内有一个转速表来检查转速,以及来自电子控制模块的有用的电子换档提示。

2.0 升发动机产生 181 马力和 151 磅英尺的扭矩。美国环境保护署给 MX-5 Miata 的综合评级为每加仑 29 英里,包括城市驾驶 26 英里/加仑和高速公路 34 英里/加仑。

安全与技术

对于小型车来说,MX-5 Miata 装备精良。它配备了安全气囊,以防止正面和侧面碰撞。它还配备了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按照今天的标准,35,770 美元的价格标签一点也不奇怪。

它还配备了九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彩色触摸屏、马自达导航、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以及蓝牙以及纤薄的中控台上的控制拨盘。它还具有雨量感应雨刷、交通标志识别和后视摄像头。

驾驶印象

正如我一直强调的那样,2021 款马自达 MX-5 Miata 的制造乐趣在于驾驶乐趣,车辆的优势之一是其经过精心打磨的悬架,前后稳定杆和 Bilstein 减震器和帮助实现汽车出色的驾驶动态。悬架巧妙地安装在汽车的铝制空间框架中,功率重量比非常好,汽车的平衡也是如此。

该车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反应灵敏并提供大量反馈。刹车非常出色,2.0 升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动力。驾驶手动变速器的优点之一是它需要注意驾驶条件,即使手动变速器 MX-5 Miata,我认为,很容易使用。

这永远不会成为家用车,因为让我们面对当今世界的现实吧,这不是最实用的替代品——尽管在未来我们可以让很多驾驶员在日常驾驶中使用运动型电动汽车。

但是,如果您不必上下班,并且您的爱好不需要携带大量装备,并且您的配偶可以在您必须担任家庭优步司机时驾驶另一辆车或切换,那么您可能想要停下来并幻想了一会儿要买一个。按照今天的标准,35,770 美元的价格标签一点也不奇怪。

2021 Mazda MX-5 RF — 常见问题

什么是马自达 MX-5 RF?

马自达 MX-5 RF 可伸缩快背最可与 targa 车顶相提并论。2016 年底,发布了新的 MX-5 RF(可伸缩快背)模型。它具有坚固的车顶和扶壁,使轮廓比软顶敞篷车更像轿跑车。

马自达 MX-5 多少钱?

2021 Miata 系列的 Sport 版起价为 26,830 美元,Grand Touring 版起价为 31,770 美元。自动变速器应增加 600 美元或 525 美元,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并为 RF 功率可伸缩硬顶另外预算 2,755 美元。

什么是米塔?

它体积小、重量轻、速度足够快,但并不粗暴、可靠、易于操作,并且比路上的大多数其他汽车操控性更好。这是一款敞篷跑车,没有任何人们对这种以驾驶员为导向的汽车所期望的恶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