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表功能(华为手表功能介绍大全)

华为gt2腕表是与华为mate30系列智能手机一并发布的,gt2不仅仅是用来计时这么简单,作为一款智能手表,gt2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首先华为gt2定位是一款长续航的户外智能手表,支持15种专业运动模式,满足了各类人群在室内外健身的需求,另外还能对气压、爬升、3D距离等参数进行测量,还能根据身体状况和环境给出锻炼建议。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华为gt2腕表的详细功能。

1、支持多达15种运动模式,其中户外八种室内七种。

2、支持蓝牙通话,当手表和手机连接的时候,不会因为忘带手机而错过电话。

3、支持北斗和GPS多卫星定位,让你的位置信息更准确。

4、可存储最多500首MP3格式的音乐,并可与蓝牙耳机连接,实现边运动边听歌。

5、24小时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监测,全天候守护你的健康。

其实让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华为gt2的强大续航能力,相比苹果公司Apple watch的一天一充,华为gt2至少也实现一周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