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电动自行车多少钱(一个方一个令读什么)

CITROEN去年发表了一款两人座的微型电动车「AMI」,现在它的OPEL版兄弟车Rock-e也在欧洲正式发布。

在逐渐迈向成为全电动化品牌的目标之下,CITROEN在去年发表了AMI,其车名是来自它们在1960-1970年代所推出的小型大众化车款。双座电动微型车的设定舒适、安全性高、灵活好穿梭,且拥有很大客制化改装空间,是减轻都会区交通负荷与环境负荷的聪明方案。

因为同属STELLANTIS集团,CITROEN也将AMI提供给OPEL,在内外装设计做些修改并挂上OPEL厂徽后,以Rocks-e车名投入欧洲市场。所配的14吋铝圈式样也与AMI不同。Rocks-e车身尺码为车长:2410mm、车宽:1390mm、车高:1520mm,车身重量只有471公斤,最小回转半径仅3.6m。不管是对搭大众交通工具或骑自行车、速克达通勤的人来说都是很好的替代方案。车侧配有小型的空气缓冲装置来缓冲来自车侧的撞击力道,减少所受损伤。
为了方便驾驶者进入车内,驾驶座侧车门是采用后掀式开启。中控台上有专门放智慧手机的地方,放上去后就变成中控台荧幕以便充当导航系统或是播放音乐。与车辆相关的信息如续航里程、电池状态、剩余充电时间、下次维修保养日期等也都可以透过「myOpel」手机APP来查询。

所搭载的电动系统驱动马达可输出8.2hp最大马力,极速为45km/h。电池的蓄电容量为5.5kWh,单次充饱电约可跑75公里。电池透过标准的家用充电插座约3.5小时可完全充饱。3公尺长的充电线可从扶手座侧车门轻松取出。Rocks-e预定于秋天开始接受德国本地订单,2022年以后逐渐向德国以外的欧洲市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