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为什么会成为超级大牛()

2021年4月23号,周五,中国A股市场,300059东方财富,以79.3亿元的成交金额荣登全市场第一名。有人以为成交金额数一数二,就是当时市场的最热点龙头股,这个观点实在是大错特错。

东方财富,最近你还当不了龙头!

市场有总龙头和分龙头,总龙头就是整个市场在当时特定的环境下,万众瞩目,带领大盘攻城拔寨,所向披靡,我印象最深的有几次,一次是2015年三,四月,中国中车带领大盘一路狂奔。它就是当时市场的总龙头。最近的是2020年7月初的光大证券,带领大盘也是风光无限。其实当时提前启动的就是东方财富,不过被光大证券抢夺了风头。光大证券就是当时整个市场的总龙头。

其它只能带动自己板块涨的,我称之为分龙头,板块太多,所以就不一一举例了。

为什么说目前东方财富,做不了总龙头,也做不了分龙头,是因为

首先,目前的大盘形态属于超跌反弹,不具备多头排列的大牛行情,

其次,从证券板块来看,这个板块里面的股票图形,良莠不齐,一半以上的都是下跌趋势,也不具备板块集体上涨的氛围。所以只能是板块内的个股行情。

再次,从我的大资金监控系统来看,东方财富也没有到主力吃了一肚子货,非要波段大涨的时候。

所以,综上所述,只能把它当成一次普通的反弹而已,鉴定完毕!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成为我的粉丝,为我点赞,加油!欢迎转发,对你无害,对我有益。

如果你有什么独特的看法,想和我探讨交流的,欢迎留言,只要不是恶意攻击的,我一般都会回复你的。

大海深处

2021.04.23.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