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生成条形码(在线生成条形码免费)

对于条形码的的使用还是非常广泛的,比如,超市商品的包装上、图书馆的图书封面上等等,可以说是在生活中条形码的使用是无处不在的,因此,今天教给大家一个快速制作条形码并保存的小方法,不会的建议学一下。

制作完成后的效果图:

制作员工编号:

第一步:打开Excel表格,点击【开发工具】,然后插入条形码控件,再点击确定。

第二步:选定单元格,然后画出条形码。

第三步:单击右键,选择【Microsoft Barcode Control 16.0对象】,然后点击【属性】,在样式选择中点击【7-Code-128】,线条则选择【6-粗】,这样第三步就做好了。

第四步:选中条形码,点击【开发工具】-【属性】-【backcolor】-【linkedcell】,然后输入编号所在的位置即可。

保存条形码:

点击选中单元格中的条形码并将其复制,再打开Word文档,点击右键,点击【粘贴图片】,最后再选中条形码,单击右键选择【另存为】选项保存即可。

以上就是整个员工编码的条形码就制作好了,这样用条形码的方式进行保存,简单又快速,还很方便了,大家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