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打的30公里多少钱(东莞打车30公里多少钱)

请注意防御!

刚刚

东莞市气象台发布

雷雨大风黄色预警

这些镇街受到影响

↓↓

【东莞分镇雷雨大风黄色预警】目前我市南部已出现较强雷雨,预计未来3小时,我市大岭山、大朗、松山湖、寮步、南城、东城、莞城、万江、长安、虎门、厚街、沙田、洪梅、道滘、望牛墩、麻涌、中堂、高埗、石碣有较强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东莞市气象台于6月29日13时40分对上述镇街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御。

是不是被最近的天气

快热到“融化”了?

小编提醒大伙

今天的这场大雨只是“开胃菜”

明日起

受热带云团影响

东莞降雨将再度增多

接下来一周

大雨、暴雨又将组团来袭

东莞的高温天气将会得到缓解

今年第三号台风或将生成

据悉,当前菲律宾一带热带云团发展活跃,有可能发展成为今年第三号台风并影响华南。

据市气象台最新播报,南海中部热带扰动已于29日08时加强为热带低压,其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东偏南方向约435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15.3度、东经116.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热带低压将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并逐渐趋向珠江口至海南岛东部海面,强度缓慢加强。

市气象台提醒

东莞市气象台2022年06月29日13时对珠江口内河面及市内水面发布强风警报:预计未来3小时珠江口内河面及我市水面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请上述水域航行、作业的船舶和人员留意我台发布的最新预报警报,注意航行安全。

此外,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防晒;午后天气不稳定,请注意防范短时雷雨;目前南海有热带低压生成,我局将加强监测,及时发布最新消息,请关注。

具体预报

30日多云间阴天,有中雷雨,局部大雨;

7月1-3日受热带气旋环流影响,雷雨天气频繁,部分时段雨势较大,并伴有6到8级阵风,高温天气缓解;

展望4-8日天气不稳定,雷雨天气仍频繁。

之后几天

大家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来源: 东莞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