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什么时候上市(东易日盛什么时候上市的)

东易日盛装饰是一家上市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想必装修同行以及装修业主多少都听说过上海东易日盛装饰,今天上海装修网有幸到上海东易日盛装饰总部实地考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最真实的东易日盛装饰。

大家现在看到的就是上海东易日盛 装饰的前台区域,看起来很是气派。不规则白色的大理放置在最显眼的区域,前台背景墙也是白色大理石,黄金色的“东易日盛装饰”五个大字闪闪发光。吊顶设置了很多小灯饰,散发出温馨的灯光,衣服巨大的墙面装饰画赫然竖立在旁边,气派感十足。

这是公司内部一角,上面简单介绍了东易日盛的发展历程,靠角落的地方摆放了一张沙发和一张桌椅,身边还有一个小厨房,简单的设计却很是温馨,客人们可以一边品茶一边欣赏东易日盛发展历程。

这一面墙给了一个特写,上面“虔诚地为客户服务,是东易日盛生存之幸”,下面标注了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总裁杨劲,由此可以看出来东易日盛总裁创立公司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客户最好的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主,才是最好的服务理念。

当工作辛苦的时候可以需要放松一下的,劳逸结合才是好的工作方式。这一间小空间是庆祝员工生日会,适当的放松也是可以的。

管道可是不能忽视的,从德国原装进口的德国阔省管道系统,优质惠选,简雅百搭,好品质,实力看的见。

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材料展示区域,首先来看一下木门设计,不仔细看或许你没有发现不同之处,但是仔细看你会发现这几款木门各有各的特色。不知道你最中意哪一款?

接下来来一波锦旗秀,这一面面的锦旗就是证明东易日盛装饰实力最有利的说辞。想必顾客送这些近期的时候也是由衷的想要感谢设计师们的精心设计,毕竟只有符合自己才能想要感谢别人为自己设计的辛苦。

以上就是今天上海装修网实地考察上海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内部详情内容,如果你感觉这个公司不错的话,记得有先考虑东易日盛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