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英里是多少公里(125英里等于多少公里)

冒险从来都不是巨型猛兽的专有名词,只要心有挂念,再小的个体,都可以披荆斩棘跨越千山万水。

在俄罗斯,最近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一条狗的回家路》,令人感动泪奔。

走上现实版回家路的是一只1岁的雌性牛獒,它的名字叫Maru。

Maru刚刚大胆地从一列火车上逃跑,沿着西伯利亚大铁路,不顾一切艰辛跋涉125英里(约201公里)只为回家,一路上不乏棕熊和狼群盘踞的危险森林地带,所幸的是,Maru最终被安全找到了。

找到它时,Maru眼里含着泪水

与电影中不同的是,Maru是被主人抛弃的。

主人声称自己对狗过敏,便将它送上了横贯西伯利亚的火车,回到它出生的狗舍。

然而,当开往新西伯利亚的这列火车在阿辛斯克附近的一个偏远车站停下来时,Maru用爪子打开一个车厢的门,逃走了。

它想要回到主人身边,尽管这个主人抛弃了它。

照顾Maru的列车工作人员发现它逃脱后,拼命叫着它的名字,但是并没有用。

工作人员赶紧告诉了它出生地养狗场的场主。远在新西伯利亚的场主阿拉莫罗佐娃组织寻找Maru的行动,并向社会媒体寻求帮助。

Maru长达200公里的回家之路

而Maru正在小心地沿着横贯西伯利亚的铁路线——世界上最长的铁路线——向东走去,两天半后再次发现它时,它已经穿越了125英里的荒郊地带。

疲惫受伤的Maru

疲惫受伤的它在抛弃Maru的主人家附近的工业区被发现了。它看起来满含委屈,难过得不得了。在找寻的过程中,它必定承受了很多痛苦。

它勇敢地闯过了一个个难关,但此时它走不动了。

场主莫罗佐娃对媒体说:“幸运的是,它没有受到狼或者熊的攻击。但精疲力尽的它腿瘸了,爪子断了、脚上的肉垫也磨破了。”

它还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铁路路基上摔了下来,之后才被认出并获救。

新西伯利亚市养犬场主阿拉莫罗佐娃组织了寻找Maru的行动,并向社会媒体请求帮助

列车工作人员告诉莫罗佐娃女士,当时在旅途中,也许是火车的噪音吓坏了Maru,它害怕极了,当火车停下来的时候,它就扒到车厢门上,用脚踢开门把手,差点把售票员推开,然后它像子弹一样,通过向月台打开的门跳了出去,跳进了夜色里,然后蹿进了针叶林(西伯利亚沼泽森林)。

场主莫罗佐娃确信,如果不是因为受了伤,Maru早就可以到达几英里外的老家了。“我肯定她在找房子,它没有跑到新西伯利亚的出生地,它想回到它住的地方。”她说。

让场主莫罗佐娃感到愤怒的是,拒绝养狗的主人,并没有加入寻找丢失宠物的行列。

Maru后来被接回了新西伯利亚,现在正在接受伤病治疗。

回到新西伯利亚和父母团聚的Maru

它已经和她的父母团聚了,它们仍然住在新西伯利亚的狗舍里。

万水千山走遍,Maru也回不到不想要自己的主人身边,令人心酸。

(王静欣)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