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盈门(富盈门床垫)

【扔砖头砸公交车玻璃?深圳宝安首例妨害安全驾驶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获刑九个月】近日,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魏某妨害安全驾驶一案,以妨害安全驾驶罪判处被告人魏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这是3月1日刑法修正案(十一)新增妨害安全驾驶罪等罪名实施以来,宝安区首例妨害安全驾驶罪案。

2021年4月29日22时许,被告人魏某驾驶电动二轮车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富盈门附近机动车道行驶,因其驾驶行为妨碍了谢某驾驶的718路公交车行驶,谢某鸣笛示意魏某避让。魏某心生怨恨,产生吓唬谢某的想法,遂加速骑行电动车超过谢某驾驶的公交车,并在前方50米处等待。此时谢某驾驶的公交车正以时速37公里行驶并接近富盈门公交车站台,待车辆驶近后,魏某捡起路边的砖头砸向正在驾驶的谢某,致使公交车驾驶位附近挡风玻璃破裂。魏某见状骑车逃离案发现场。

案发后,谢某立即停车并报警,民警接到报警后,经侦查于同年5月1日16时许将魏某抓获归案。

2021年6月2日,魏某家属对公交车挡风玻璃破碎损失予以赔偿,谢某对魏某的行为表示谅解。(来源:宝安日报宝安日报数字报)

来源: 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