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专机内部曝光(评论普京专机)

普京是俄罗斯现任总统,身为一国领导,交通工具的安全以及保密肯定是最高级别的了。例如普京的专属飞机就是经过特殊定制的。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普京的私人飞机内部装饰豪华,还配备了健身房以及尖端的通信系统等等。下面一睹为快。(以下图片皆来自《每日邮报》)

飞机是基于IL-96-300PU喷气式飞机改造而成,长度和翼展皆为65米,造价高达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5亿),号称“飞行的克里姆林宫”。

从图片可以看到,飞机内部大部分都采用金色装饰,以及奶油色真皮家具,看起来颇为豪华。

宽敞的卧室套房,这是真正的“总统套房”了。

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普京钟爱运动,所以飞机上也配备了一个微型健身房。

厨房里储存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和美酒。

这架飞机由俄罗斯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厂建造,表面具有特殊的涂层,可以让雷达难以捕捉。并且具有最先进的通信系统,以便随时可以让飞机成为指挥中心。

据说普京一共拥有四架总统专机,当开始行程的时候,四架飞机同时起飞,而普京在哪一架直到起飞才能知道。

飞机的信息表:

这样的总统专机你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