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后备箱尺寸(汉兰达后备箱尺寸图解)

冠道的后备箱常规容积达到510升,后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实用性媲美旅行车。另一方面,思域虽为思域的姊妹车型,不过在空间尺寸以及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相比较之下,本田冠道所塑造的气场更为突出。而且,在本田冠道的中央扶手区域,除了可以用来存放钱包之类的物品以外,还能够进行全新Type-R车型的无线充电的操作。

在中型SUV当中,它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一般,但是在强调运动性的SUV中,像广本的冠道和丰田的汉兰达,确实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而从目前我们所能够获知的关于本田冠道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型来看,第一款中型5座中型SUV,第二款大五座布局,全尺寸SUV,这些都是我们最关注的车型。除了大空间与舒适的座椅设置,还有许多人会考虑在这里面找到一个平衡。

后排中央扶手可以从前排移动到杯架,并且拿取方向也十分方便。这种设计的好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平,不仅形成了一个纯平的空间,同时也大幅度提升了行李厢的实用性。空间是关系到乘车舒适性的重要因素。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