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象节(泰国大象节是几月几日)

3月13日是泰国“大象节”,据泰媒报道,许多府都为此举行隆重的“大象节”活动,比如南邦府、彭世洛府、大城府,南邦府大象保护中心为庆祝“大象节”特意举办布施活动,会上有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泰国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以及游客参加活动,还有40位僧人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据悉,会上还准备了一个特殊环节,除了民众可以布施外,保护中心挑选9头大象前来参加布施活动,它们用长长的象鼻钩住布施物品,并将布施物品放入钵中,一举一动都透着可爱。除此之外,大象保护中心还举办了“Continuing the Lanna Way , Glorify the value of Thai elephants”主题活动,会上人们可以尽情投食喂养60多头大象。

另外,为庆祝“大象节”,提高民众保护大象意识,彭世洛府还举行了“保护大象-照顾退休大象”活动,大城府还为大象举行餐桌盛宴活动,人们可以尽情地喂食大象,大象也可以尽情享受“美食盛宴”。(编译:知否,来源:泰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文章来源:泰国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