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宝(根宝足球基地)

【已封闭集训43天 根宝基地抗疫训练两不误】沪媒报道,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抗击疫情,给小球员更周全的防护,老帅徐根宝在崇明训练基地,和小弟子、员工们一百多人共同坚守,至今天已43天没迈出过基地大门一步!据悉,疫情爆发不久,徐根宝就果断决定,为了安全,所有小队员取消过年放假留在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并保证疫情防控和训练提高两不耽误。基地上下所有人不得外出购物用餐,所需蔬菜崇明基地基本能自给自足,其余物品统一网上采购后送到基地门口,尽最大限度减少与外界接触。徐根宝表示,基地这批06-08年龄段球队目前有45名小球员,是面向2028年奥运会、2030年世界杯打造的“国家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计划的核心力量,保障他们安全是必须的,希望他们能认真训练,抓住机会,未来能多出一点人才,为国家争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