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博瑞油耗多少钱(18款博瑞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20万落地吉祥-博瑞,好友称:就这油耗,开三天就会懊悔!

17款吉祥博瑞1.8T顶配4G版的外观设想没得说,新款的保险杠比老款年老、时髦许多。团体以为如果说是最美的国产B级车,该当是实至名归的。

溜背的车身设想很有以为,正面的线条很蜿蜒尖利。

车身正面,18寸的多幅式轮毂很奢华大气,婚配的是235/45 R18的轮胎。

整车的设置不低,有并线辅佐、车道偏离预警零碎、主动平安零碎、前后雷达、倒车影象、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顺应巡航、主动停车、主动驻车、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HUD低头显现、电动调理座椅、座椅推拿等,合伙五六十万的车也没有这么全的设置。

内饰的全体质感十分好,新换的方向盘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车内皮质包裹的处所许多,该摸到的处所都是软的,连许多摸不到的处所也是软的。

油耗以为就有点高了,在城区开根本都是10个油耗以上的,好友称就这油耗,开三天就会懊悔

真皮座椅的舒适度和质感不错,还带座椅推拿、加热和透风等功用,该有的设置一样没落下。

内饰质感,同级别除去BBA,该当能排第四了吧?

处所扶手箱很大,皮质包裹很软。

后排的空间十分余裕,中间的隆起也不高,根本挑不出甚么毛病了。

头条号:大白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