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晶板木门(碳晶板木门和实木复合门哪个好)


家是爱的港湾,是遮风避雨的地方,当我们回到家中之后,平日里的生活压力都会烟消云散。当我们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看着树木被风吹的弯了腰,是否会感觉家更加温暖呢?有了王力玉米静音碳晶木门,你无需担心家中木门会在下雨天受潮。

王力玉米静音碳晶木门材料解说

碳晶板来源于一种特殊材料-石墨烯,石墨烯是一种从石墨中剥离出单层碳原子面材料,经世界最先进的德国设备和技术压制而成。碳晶板具有防水、防潮、高密度、耐磨、易清洁等优势。

王力玉米木门采用碳晶板的防水、防潮、高密度、耐磨等优势,运用极简轻奢的设计语言,再加上独有的双台阶静音技术,开发出静音碳晶木门。

以前的装潢中,厨卫、阳台由于经常有水和水蒸气,会让木门受潮导致变形等问题,通常会采用铝合金门,但是铝合金门和木门容易会产生较大色差,导致风格不统一,影响了整体装修的效果,而王力玉米木门静音碳晶木门具有高颜值、超静音、防潮、防烟、防尘、防小虫等独特优势,即能够用于普通房间也能够用于厨卫、阳台,达到整个装修风格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