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官网)

手机号及身份证的姓名验证,有效防止诈骗。

嘿,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来着重说一下实名制查询这块,实名制查询这块牵扯到手机号实名制跟身份证实名制的查询,他俩的结果和道理基本上差不太多。

那么手机号实名制的查询,通过输入姓名跟手机号来验证该手机号实名制,或者说该也来验证该手机号是否属于这个人的,那么如果说验证一致的话,那证明属这属于这个人,如果验证不一致的话,那证明这是这个手机号不属于这个人,那么对方的好的手机号啊,或者是网络的,呃上给的一些手机号啊,可以验证相应的这个手机号是否属于这个人,来判断一下他相应的一个相信誉情况。

那么同样的身份证,身份证查询也其实也是这个道理。来验证一下这个姓名和身份证是否是否是匹配的,那么查询的结果,那么通过身份证号还能查询出来相应的地区县生日及男女验证P,那么这两个功能请大家合理的进行应用,使用人人查请关注我的主页或者全网所搜“人人查”使用即可。好谢谢大家。

身份证号与姓名的真伪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