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70(诺基亚n70上市时间)

近几年每天都是智能手机不离手,睡觉前都要刷两个小时短视频,后来有一天突发奇想,如果我把智能手机换成十多年前的古董机,那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于是说干就干,我查了一下十多年前的古董机,印象中诺基亚N70不错,商务的直板外观加上塞班S60系统简洁易用,于是在咸鱼花500块巨资入手了一台。

到的时候是这样的成色,这么老的手机居然有这么新的包装盒?手机本身也跟新的一样。后来卖家如实交代,这是一部翻新机,盒子配件都可以单独买到的,它搭配成一套后卖,比二手机要贵两百来块钱。但这个壳子不是原装壳,缝隙很大,按上去有嘎吱声。

我后来又在闲鱼买了一套别人拆机的N70原装壳,自己装上很简单,然后用了几天这部手机,晚上再也不会刷短视频而熬夜了,白天除了工作也可以很好的午休。不过S60系统还是能装UC浏览器和QQ等基础工具,可惜微信无法使用扫码不方便,估计过几天还是要换回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