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13万全款大约多少(13万的车全款下来多少钱)

我想买一辆全款在13万左右的车,求推荐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全新英朗不仅延续了别克最新的外观造型,同时在局部还借鉴了RIVIERA I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得益于全新英朗更加修长的车身长度,并延续了“动感流畅”的设计理念。全新英朗采用了最新的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整体无论是设计还是布局均相比老款更加年轻和运动。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2017款朗逸与前款相同采用了全新家族前脸,换上了三条平行横幅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内饰方面,2017款车型同样没有什么变化,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面板点缀的中控台。朗逸这款车其实不用多说,每个月三万多台的销量就已经能说明问题了。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拥有两种外观设计,1.6L和混动版车型采用老款车型设计,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卡罗拉的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如果说朗逸在国内市场混的风生水起,那卡罗拉可是在国际市场上都能排上号的,它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家用车的标杆和典范。

我想买一辆全款在13万左右的车,求推荐

名图和408在级别上看都属于紧凑级轿车,新一代408是神龙公司引进EMP2模块化平台的第一款车型,车身质量更轻,科技装备更全面。在外形上,408率先采用了站立狮标,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因为几乎所有功能都集中于'all in one '的9.7英寸的显示屏上。在408上,你基本就不会看到法国人造出的反人类设计了,一切都是正常的,空间中规中矩,但是老司机认为法系车都有一个通病,后排空间不尽如人意。

动力方面提供有1.2T、1.6T和1.6L三种动力,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同级车中比较有竞争力,同时也是标致全系车型中销售量最多的车型。

而名图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轴距,因而车内空间较为充分。中期改款之后的名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运动。

而且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设计属于比较沉稳的,“风暴前沿”名不虚传。全新的1.6T车型还对细节设计进行微调,更具时尚感。1.6T+双离合动力总成,首先其在平顺方面没得说,同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明显提升。

从最近销量来看,韩系车显得尤其颓废,由于民族情怀等原因,目前国内市场对现代这个品牌比较抵触,而且工厂停产风波也一直不断。如果家用的话,其实408足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而且法系车的品质其实一直不错,只是在国内市场的口碑没有建立起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