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摩托150后轮多少钱一个(力帆150摩托三轮车多少钱)


今天力帆公布了NRF-KPT150的售价,作为一台小排量越野车款车友们已经等了很久。NRF-KPT150依然分为两个版本:普通版12980元,ABS版14580元,价格上只能说中规中矩,此前KPT200的售价为12980~14980元,基本持平,ABS版略微便宜了400元。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动力


动力方面,相比KPT200排量虽然降低了一点,但是在参数上并没有降低多少,此前KPT200的最大功率为12.5kW/80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6500rpm。NRF-KPT150搭载全新升级的NRF水冷引擎,最大功率为13kW/9500rpm,最大功率为14.5Nm/7500rpm。



关于配置


灯具升级,全新升级大灯,提升整车颜值。前照灯造型左圆右方,时尚酷炫;光源全部采用LED冷光源,节能环保。



油箱容积为13L,具备了超过500公里的超强续航能力,长途旅行无忧。



把手:航空锻铝变径一体式手把,支撑性。减震:倒置前减震和可调的中置后减能绝佳。



数字液晶仪表,骑行数据一目了然。



前轮尺寸100/80-17,后轮尺寸130/70-17,抓地力良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刹车方面,前后制动均采用碟刹系统,300mm前制动盘配合单向双活塞卡钳,220mm后制动盘配合单向单活塞卡钳构成的制动系统,给予出色制动效果。



分段式前后座垫,前座宽大,后座采用可拆分设计,包裹感好。



那么升级后的NRF-KPT150你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