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什么颜色贵(三星s8哪个颜色最耐看)

说到手机的机身颜色,那就不得不提三星了,三星可真是将手机配色玩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16年的三星S7 Edge恰好证明了这一点,“七种颜色”的三星S7 Edge着实是赚足了人们的注意力,而且依靠三星S7 Edge,三星手机并没有因为“三星Note7电池爆炸事件”受到太大的影响。

三星S8是三星在17年的新旗舰,现在距离其发布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对于它的真机模样和配置信息早已经被曝光无数遍了,日前又有人爆料出了四种颜色的三星S8,加上前几天曝光的紫罗兰色三星S8,三星S8已经有五种配色,感觉这是要超越三星S7 Edge“七种颜色”的节奏啊,真是不得不服啊!这五种颜色的三星S8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三星S8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有5.8英寸/6.2英寸两个版本,配置上,搭载10nm制程的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4+64GB内存组合(支持可扩展存储空间)。三星电子计划在2017年4月18日发布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在正式开售前,三星将备货1000万部。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