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摄影用什么相机好(拍婚礼用什么相机好)

目前来说,四千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无人机是大疆御pro一代二手,在我的推荐下,我的好几个朋友都买了。

大疆御pro

为什么推荐你买这个呢?因为4000左右能买到御pro一代二手全能套装,三电版本的,性价比无敌了。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携带器材出门最看中的是体积和重量,这点御p刚好满足你。

7公里的数字图传也不是大疆晓和大疆御air能够给你的体验,我是飞过这两台飞机的,城市里面飞不出100米就提示干扰大,画面也卡顿严重。

另外,续航也远远超过这两台无人机,一块电池能够保证你23分钟的飞行,远远超过御air的15分钟。

无人机,我首选推荐国产大疆,我自己玩的是大疆"御" Mavic Air,在京东上卖的,配件加保险加128G内存卡总计7000左右,飞了很多次,航拍效果很好,适合初级选手。强烈推荐!

大疆AiR2

建议在多花点钱,买个好点的,这样你还可以拍其他题材的航拍,比如宣传片之类的。如果你画质不好,拍其他的就有点老火。

航拍摄影目前最好的选择只能是大疆了,飞机稳定,不过三四千不太够,一般要6000以上

大疆AiR2S

无人机的话建议就买大疆吧,各方面性能都很稳定,画质也很清晰。

力推大疆所以三四千的价格嘛?有点尴尬啊!

你或许只能买一下几款大疆

特洛小飞机(不建议)

晓spark(一般般)

mavic air(可以买个低配)

精灵3se(也可以买个低配化妆一般)

小米无人机不怕炸可以试试(2999)精灵3se的画质。

要我看就买3se或air通过后期还好看些……

婚礼航拍建议用更专业一些的,太便宜的飞控系统不是太好,主要是拍出的画面像素不高,制作出来的视频不清晰,可以选择大疆御2,体积小,4K视频,拍照可变焦,也可以拍竖屏视频,大概1万左右,如果超过预算,可以用御AIR,相对价格低一些,也能满足需要。

预算不多只能买mavic air了。一万多可以买mavic 2性能好很多。画质 续航 图传全面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