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小时候和长大不一样(什么动物小时候和长大不一样图片)

画师:@麻尾

该漫画连载于微博,漫画作者:麻尾,漫画名字《捡了东西的狼》。

这篇是动物版和拟人版的对应篇。

动物版的小土豆小时候最喜欢躺在狼王身边睡觉了,把小脑袋搁在狼王的前爪上,紧靠着狼王不撒手,不管狼王怎么撵都撵不走;

拟人版的他一样喜欢黏着狼王,靠在狼王的怀里睡觉,小脑袋枕在狼王腿上,两只小手紧紧地抱着狼王的胳膊,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梦里在吃什么好吃的,口水都流下来了,眼看就要滴在狼王身上了,宠着小土豆的狼王,硬是一动也不动,不知不觉中手和腿都麻了。



动物版长大后的小土豆,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喜欢趴在狼王的背上玩,小时候的他小小一只,长大后体型远超狼王,重得要死,可他还是不管不顾,就喜欢黏着狼王;

拟人版的他长大后还是那么呆萌,就是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体格比狼王还大只,可喜欢趴在狼王背上这个习惯还是没改,他发现狼王正在喝酒,是他没喝过的东西,感觉很新奇,贪吃的他什么都想尝尝,这种要求狼王怎么会拒绝,果断递给他酒杯,小土豆轻轻用舌尖舔了一下,就被辣哭了,旁边的狼王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喝他的酒,一副看不起小土豆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