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名卡是什么意思(实名卡和不实名卡有什么区别)

闲来无事,用某宝的一证通查询了一下自己名下的电话卡,意外地发现有个自己从来没用过的手机号在自己名下,遂决定去注销它。

首先打电话询问,说是一定要去营业厅。到了营业厅,说明来意,营业厅说电话卡没实名,没激活过,要先实名制激活后再注销,我说那就实名制吧,结果实名制的过程中说电话卡激活的话就要产生本月的套餐费了,这哪行,我就是来注销的,想让我掏钱,不可能,直接中断实名制。

营业厅就说,那就让它放着,反正也没影响。回家后越想越别扭,莫名其妙名下多了张电话卡,这哪行啊。

那我是如何注销而又不发钱的呢。

搜索工信部12300这个公众号,然后提交你的申诉,很快运营商就打电话来了,大意就是不好意思,耽误你的时间,帮你解决问题等等。让我把身份证正反面以及手写销户委托书发给他,他立即帮我办好,委托书的模板也会通过邮件寄给我,果然,发了过去之后立即帮我注销了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