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用什么耳机比较好(健身用什么耳机比较好头戴式)

本文已获得作者授权,文中言论不代表乙迷观点。

作者:蔡虚鲲

没有音乐的运动,就是一潭死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运动时听一些高BPM的音乐。在运动中聆听音乐可以有效的改善疲惫、怠惰的运动状态。音乐可以帮助你调节呼吸频率,改善运动时的情绪状态,增加运动时的信心,提高运动时的速度和耐力等的诸多好处。

无论你在公园晨跑还是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都能看到健身达人们都带着耳机,期望获得健康的身体、健硕身材的你在准备加入他们的同时,也需要为自己准备一条运动耳机。

我们从使用角度—佩戴舒适度(是否易脱落)、无线续航时间、音质(音频协议、各家品牌调音),选择几款高热度耳机,推荐给需要唤醒身体活力的你。

——飞利浦SHB2505——

价格:459元

佩戴舒适度:单耳5.3g;配置鳍状耳翼设计,稳固、运动不易脱落。

无线续航时间:单次3小时续航,配置充电盒可聆听12小时。

音质:蓝牙5.0(并不支持aac、aptx编码协议);声音风格偏低频。入耳式设计,被动降低环境噪音。

高性价比,使用了最新蓝牙5.0技术,兼容性有保障。400多元的价格,除了并不能通过耳机调节音量外,功能全面,性能并不逊色于目前主流的airpods等产品。要啥自行车呢?

——JVC HA-XC70BT——

价格:1098元

佩戴舒适度:单耳5.5g;橡胶材质,更好稳固、贴合耳道。

无线续航时间:单次3小时续航,配置充电盒可聆听12小时;单耳通话模式最高可达24小时。

音质:蓝牙4.2(支持aac编码协议)独有重低音效果模式,按键即开起音效模式。入耳式设计,被动降低环境噪音。

这是一款\"不会丢\"的耳塞,通过手机独立APP,可以让丢失的蓝牙耳机发出蜂鸣声,帮助用户找到耳塞。创意充电仓设计,挂在背包上,牛仔裤后,无需担心丢失,或在运动后,精疲力竭时,轻松的打开耳机仓放回耳塞。

——B&O Beoplay E8——

价格:2298元(非天猫店价格较低)

佩戴舒适度:左耳6g,右耳7g;人体工程学设计,稳固舒适。

无线续航时间:单次4小时续航,配置充电盒可聆听12小时。

音质:蓝牙4.2(支持aac编码协议)bo家作为丹麦电子奢侈品大厂,音质方面绝对没得说。入耳式设计,被动降低环境噪音。

颜值杀手,充电盒使用新西兰小牛皮峰值,阳极氧化铝耳塞面板,随行出街,百搭衣物;独有NFMI感应技术,节能、辐射小、抗干扰性强。独有\"透明模式\"搭配手机独立APP,可自由拾取环境音,与人沟通时,无需频繁摘下耳机。

——森海塞尔 MOMENTUM True Wireless——

价格:2399元

佩戴舒适度:双耳重6.7g;可选4种耳垫,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防水防泼溅)

无线续航时间:单次4小时续航,配置充电盒可聆听12小时。

音质:蓝牙5.0(支持sbc、aptx、aptx low latency、AAC编码协议)出自著名大厂森海塞尔,可以说是目前无线分体耳机的\"天花板\"音质了。

最新的蓝牙技术、防水防泼溅、支持主动减噪、\"透明聆听\" 搭配手机独立APP,拾取环境音,与人沟通时,无需频繁摘下耳机。还可以在APP内根据个人喜好,对耳机声音进行微调。如果你在纠结如何选择,大可选择这款森海无线耳塞一步到位~

以上耳机是根据个人使用经验和体验后的推荐的几款,如果您对无线运动耳机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