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装一键启动多少钱(缤智加装一键启动多少钱)

车辆概况:本田缤智2015款,提车6年行驶11.3万公里,未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

故障描述:车辆解锁开门一切正常,上车之后按一键启动点火开关没有反应。

一键启动无法使用,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钥匙信号受到干扰;2,钥匙电池电量低;3,中央门锁控制器故障;

故障原因1:钥匙信号受到干扰。

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的车辆,车钥匙需在车辆感应范围之内,才可正常使用一键启动按钮启动车辆。车辆处于信号干扰强烈的区域,导致车辆感应不到车钥匙,一键启动无法正常使用。

解决方案1:点按一键启动按钮,在按钮指示灯闪烁时,用车钥匙H标志触碰一键启动按钮中间部位。在蜂鸣器响起且指示灯保持点亮的10秒内踩下刹车,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

故障原因2:钥匙电池电量低。

车钥匙电量过低,向外发射的信号太微弱,会导致车辆感应不到车钥匙,进而造成一键启动无法正常使用。

解决方案2:更换车钥匙电池(CR2032)。车钥匙电池属于耗材,不在车辆质保范围内;4S店更换车钥匙电池的费用在1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50元左右。另外,如果车主动手能力强的话,也可以自行更换电池,该型号的电池在电商平台的均价为10-15元左右。

故障原因3:中央门锁控制器故障。

中央门锁控制单元故障,会导致车钥匙发出的信号无法得到验证,一键启动无法正常使用。维修技师使用汽车专用检测电脑读取控制器数据信息,判断其是否故障。

解决方案3:更换中央门锁控制器。车辆在质保期内,可到4S店免费更换;车辆超出质保期,4S店的更换费用在2500-35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2500元左右。

总结:通过故障分析,上述案例中车辆一键启动故障的情况是由于车钥匙信号受到干扰所致,处理方法可参考解决方案1。另外,我们建议车主:定期保养车辆,及时更换达到使用寿命的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