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来了第六个岛什么样(猪岛有几只猪)

巴哈马加勒比猪岛,位于中美洲巴哈马群岛,岛上面都是天然泉水,由于受到邻近岛屿的庇护,不会受到热带风暴巨浪的袭击。在岛上面生活着一群世界上最幸福的猪,它们成群结伴的在水中嬉戏,游泳,一起在沙滩上躺着午睡享受这美好的时刻。这种享受简直就是人们去海边度假的待遇呀!它们不会害怕陌生人,由此,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

那么,这些猪是怎么来的呢。据说,这些猪都是多年前水手在途经该岛时放下的,是作为日后航海时的食物。但是水手们并没有回来,而这些猪则就在岛上繁衍接待了。

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都擅长游泳,还会跟游客们要食物吃,还能跟他们一起游泳,嬉戏玩耍,每当过往的游船上,游客们都将食物扔进海里,而这些猪只要看到游船经过,就会冲到游船旁。不过是不允许伤害这些猪的,更不能想着吃它们的肉,不然岛上的管理人员可能会将你赶离出岛,严重点的可能会被拘留几日。

在这里度假,不仅能在海滩上沐浴阳光,还能看见这群可爱的猪们,是不是旅游的绝佳此地呢?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