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i三线平行什么意思(rsi三条线平行)

早上好

每个人都会碰上低谷的时候,而在这段时间,我们只需要做的事就是,坚持补充能量,寻求方法,然后再好好崛起

BTC早间行情分析:

比特币前天回调至31000之后开始一路冲高,目前币价在37000附近运行,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扩张运行,中轨支撑在34800,上轨压力在38200,KDJ向下拐头发散,MACD红色能量住逐渐缩量运行,RSI三线向下拐头发散,再从短期一小时来看币价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开始震荡回踩下行,中轨压力在35600,上轨压力在37900,KDJ向下形成死叉运行,MACD红色能量住缩量下跌,RSI三线平行运行,综合白易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37000~37500附近空单进场,止盈36000~35500,止损38000。

ETH早间行情分析:

以太坊早间一路震荡下行,目前四小时k线收了一根大阳线,多头似乎已经反转,目前币价在2590附近运行,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向下缩口运行,中轨支撑在2590,KDJ三线平行运行,MACD红色能量住放量运行,RSI三线向下拐头发散,再从短期一小时来看,中轨支撑在2545,上方斐波那契回调线50%压力在2599,KDJ三线向上拐头运行,MACD红色能量住缩量下跌,RSI三线向下拐头运行,综合白易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2590~2620进场空单,止盈2520~2460,止损2650。

本策略仅供参考,所有盈亏自负,入市需谨慎。

跟单不急,进场不慌!淡定持有,坦然视之!获利单子,把住利润,目标只是引导!并不能作为绝对值!市场多变,操作灵活!保住利润,方能走的更远!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西游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