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为什么能(北部湾为什么能发展起来)

北海是块宝地,有全国面积最大最美的海滩,有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的火山岛涠洲岛,有中国十大魅力湿地之一的山口红树林,有北部湾沿岸最大的渔港,海产品产量占广西大部份。北海市是广西的重要旅游城市,是全国排名靠前的宜居城市。

北海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支持,那么国家为什么要让北海崛起?

北海如同北京一样,地理位置好,港口位置好,适合大规模发展,广西版的深圳。

北海从背靠香港的小渔村发展为世界知名的国内一线城市,东西南北中全国各省市的创业人群向赶集涌入深圳成就了现在的深圳,目前的北海何尝不像当初的深圳。看好北海未来的发展前景,改革开放后深圳的飞速发展就是现实说法。

而有更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更宜居的环境气候,四个全球第一的制造业基地,许多现代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北海。北海经济腾飞的羽翼正日渐丰满,城市常住人口已突破二百万,全国各地的养老族创业者成群结队奔到北海,三、五年内北海巨变以拭目以待。

北海不止有旅游业,只是旅游业名声在外盖过了其工业口碑,现在很多大企业已经发现了在北海建工业的巨大优势,无论是轻工业还是重工业,都有蜂拥而至的趋势。

北海未来5年以后是个不可估量城市,也是全国人民向往的海边氧吧城市。

北海崛起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