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什么时候可以交易(soho可以买卖吗)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荣蕾)就日前引发市场热议的“黑石集团私有化”传闻,SOHO中国做出了正面回应。3月11日,SOHO中国(00410)对外发布公告显示,该公司目前确与海外金融投资者进行洽谈,探讨战略合作的可能性,相关洽谈可能会就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全面要约。

根据公告,截至3月11日,SOHO中国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交易作出决定,也并未与任何一方订立实施潜在交易的正式协议。

另据公告披露,SOHO中国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于2020年3月12日上午9时起恢复买卖。

据了解,3月10日早间,有消息称“黑石集团拟以每股6港元、总价40亿美元的价格将SOHO中国私有化,并将接管后者债务”。此报价较SOHO中国上日收市价2.98元,高逾一倍。

受此消息影响,至当日上午11时12分,SOHO中国股票开始停牌。临停前,SOHO中国股价报4.1港元,涨幅高达37.58%,彼时市值约213亿港元。

外界将上述事宜解读为“SOHO中国潘石屹的撤退”。事实上,因该公司近年来屡屡出售旗下资产的动作,有关“潘石屹逃离中国房地产”的市场猜测传闻已久。

早在半年前,坊间就曾传言SOHO中国要出售500亿元资产,几乎是该公司全部项目,接盘者是黑石。

而在资产出售方面,于2019年6月,SOHO中国也已宣布分批散售13个持有物业,预估总价值约78亿元。此后几个月,又先后出售大量停车位资产以及SOHO 3Q共享办公项目。至当年10月,SOHO中国又被传出“两年内出售京沪两地八个SOHO系列商办物业项目,涉资达500亿”。

来源: 北京商报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