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别克英朗可以卖多少钱(2017年别克英朗能卖多少钱)

别克英朗是别克是走量型轿车,紧凑型家用轿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八九万元就能落地,因此很吸引人,从每个月的销量上就能看到别克英朗的销量,很受人们欢迎,也验证了真香定律,尽管很多人都说别克汽车这样不好,那样不行,但是还是都选择了它。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别克英朗是江苏一位小伙花了7.9万元全款买的,这是一辆2021款的别克英朗典范 1.5L 自动进取型,整个车看起来很中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就像以前的大众宝来和朗逸一样,造型也不算突出,没有很强的犀利感,也不年轻运动,70分的造型,但其优惠力度大,8万元就能落地所以很好卖。

别克英朗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它的车内空间却达到了A+级别,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米、1.798米、1.464米,整备质量为1270kg,搭载着L2B发动机,1.5L排量L4引擎,懂车的人都知道这一台发动机的由来,五菱宏光也用这一台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在这个价位中比较用心,因为人们普遍偏爱AT变速箱,尤其是老6AT。

小哥说:“在外面打了2年工攒了8万元,今年刚拿到驾驶证,本打算买辆6万元的代步车,然后得知别克英朗便宜,8万元就能落地,于是我就注意了英朗这款车,它的口碑还行,现在整体换4缸引擎,动力和油耗都能接受,外观和内饰也没得说,于是我就入手了,感觉值得。”

开了一周后小哥晒出了这辆英朗的油耗,平均百公里油耗为6L,比较省油,实际油耗应该在7L多,不过也能接受,而且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因此不好统一对比,正常范围内就能说明问题。

随后车主小哥晒出了提车时的午餐图,他说:“我觉得这家别克4S店的伙食很不错,种类多,反正我感觉很满意,这次购车经历比较愉快;有人说别克汽车不保值,我觉得低价买的车,低价卖出去也正常,而且也不会低到哪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