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可以用不同电话骚扰(用不同的电话打骚扰电话)

电话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给带来了不少烦恼。

如今,骚扰电话似乎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有时候都不知道这些信息是从哪里泄漏的。

不同的人对待骚扰电话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可能是看到可疑电话直接不接,可能是直接挂机拉黑,也可能就是让对方在那说,自己不说话……

近日,内蒙古的一对夫妻石女士和丈夫遇到同时接到相同号码95298156的骚扰电话。

当时,石女士看到这个号码,就意识到骚扰电话,于是干脆将两部手机放在一起,打开免提,用平板拍摄记录这二个骗子的对话。

女骗子:你是谁?

男骗子:我是酒厂的小韩,之前 不是给你送过酒吗。

女骗子一时无语尬笑。

男骗子开始怀疑是不是弄反了。

女骗子也发现不对劲,直接说:那你把电话挂了吧,顾客把咱俩电话串一起了。

男骗子:好的。

石女士的丈夫之前买过酒,可能遇到信息被泄露。

这二个电话可能是同一个公司的人员,因为可以听到手机中还有回声。

二个人连说话的方式都差不多,套路都是先给你介绍酒,酒是免费送的,但是要让你交保险费什么的,而其实保险费比酒都贵。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计这二个骗子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同时打到了夫妻两个人的电话上,而且还被串一起。

对于大多数人遇到骚扰电话都是会不舒服的,毕竟电话也是属于自己隐私的一部分,没有人愿意自己的电话被陌生人知道,而且有时就是赤裸裸的诈骗。

但是在当今这个互联网时代,这又是一个很难避免的问题,因为只要自己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迹,那么信息就有可能被别人知道。

有网友说:不是一家人不是进一家门。

有网友说:每天关心我的只有这些人。

也有网友调侃道:哈哈也是好巧,原来是隔壁的同事。

生活本身就是一堆的繁琐事,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清净的环境,不需要再去对付这些防不胜防的骚扰电话。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